新發現:
頁籤新增「全部」集中「討論」及「新知」綜合文章,更方便搜尋所需資訊。

您搜尋的 雙下巴 ,共有 28,512 筆結果

  • LISA

    LISA  發佈一篇  網誌

    2007-06-21

    雙下巴

    姐姐終於變胖了 那大臉都長出雙下巴來了(為了向媽咪、妹妹看齊^^) 終於讓媽咪跟外婆婆養的有點成就感了 臭爸比還說肚子變大感覺好難看 真不知爸比幹麻一直認為小孩圓滾滾很醜 明明就粉可愛 姐姐最近會說的語彙越來越多 而且都用不太正確的發音真可愛 叔叔~嚕嚕 阿公~阿翁 五~盧 寶貝~貝鼻

  • 盧小霏

    盧小霏  發佈一篇  網誌

    2008-12-10

    雙下巴

    霏最近越來越會吃的下場就是... 雙下巴跑出來了 她本人還很不以為意 說變胖沒關係 不過當我說她的雙下巴跟把拔超像時 她卻反駁:我哪有把拔這麼胖 呵呵.自己胖還拖爸爸下水阿 看來 我現在是3人裡面最瘦的 開心...

  • 惱人的雙下巴要做什麼療程改善??

    覺得女人過了25歲真的特別顯老,像我吧~體重都沒變,但最近發現自已雙下巴愈來愈明顯!!!!!男朋友還一直笑我安西教練所以決定最近我要去把雙下巴給消除想上來問問網友們要做什麼啊?同事...

    美體美顏 敏姐姐 4則回應 2016-12-09
  • 雙下巴療程問題

    雙下巴問題… 我人不胖但就是有雙下巴 不是肥的那種感覺是老了皮垂了的那種感覺 想問音波拉提是否對這種雙下巴有效? 目前在考慮黛安娜的音波但還...

    美體美顏 阿喜喜 5則回應 2017-10-13
  • 如何消除雙下巴

    我本人有個很嚴重的雙下巴,拍照超難看的,好桑心啊... 想抽雙下巴,板上有推薦的嗎? 好像沒看到別人抽這麼奇怪的地方

    美體美顏 Beryl1121 10則回應 2018-02-07
  • 臉下垂+雙下巴

    最近感覺臉好像越來越垂,而且臉頰兩側 下巴都還很有肉部小得有沒有非侵入式 不用打針 不用開刀的方式?可以建議一下嗎

    美體美顏 子柚 8則回應 2018-06-14
  • 有人做過雙下巴抽脂嗎?效果好嗎?

    產後雙下巴變得更明顯了 明明也沒變胖多少但下巴出來 整個人看起來變胖很多... 找了一下資料網路上有人說消脂針效果好,但又說維持不久 又有看到人家在說雙下巴抽脂,...

    美體美顏 小孝真 13則回應 2019-03-24
  • 關於很恐怖的雙下巴

    本身很少照鏡子.. 但昨天仔細照了一下鏡子.. 發現自己有很恐怖的雙下巴….. 本來知道自己有雙下巴但以為還好就也沒太注意 結果昨天發現雙下巴的皮就有點垂沒有...

    美體美顏 草宣萱 3則回應 2017-09-15
  • 雙下巴推薦抽脂還是埋線哪個效果好?

    現在身材慢慢恢復到產前狀態, 瘦了有6公斤多 但覺得臉還是很圓、很肉!! 臉真的超級難瘦……看照片還是覺得很胖 網路教學雙下巴按摩也都...

    美體美顏 翠絲尼 6則回應 2019-11-07
  • 想打消脂針消雙下巴,內湖有推薦的醫師嗎?

    有看到說打消脂針會變瘦,所以想去打雙下巴看看 我想先找離我家近一點的診所去諮詢,內湖部分大家有熟嗎? 不知道這裡有沒有媽媽打過,滿疑惑消脂針是真的有效嗎還是只是噱頭?

    美體美顏 廷羽 5則回應 2019-10-24
  • (分享)雙下巴掰掰,消脂針超給力~超推薦!

    先直接給你們看一個驚悚的 我這人從年輕就有一點雙下巴,後來生了小孩,這下好了 雙下巴直接從S變成XL!!並且沒有再消下去過…… 我試過...

    美體美顏 FISH魷魚 6則回應 2019-09-25
  • 有比較推薦瘦雙下巴得方法嗎?

    各位媽咪有沒有推薦的瘦雙下巴方式 已經是年過35的熟齡狀態了 雙下巴好像也不是真的很肥 但就是比較鬆 辦公室幾個同事有在約要去打音波拉提  醫美診所的音...

    美體美顏 麻雀啾啾 3則回應 2017-06-27
  • 有人中秋過後跟我一樣雙下巴大奔放嗎??

    我快瘋了,今年根本被我老公跟小孩養的肥嘟嘟 很多人問怎麼是我肥,因為他們東西都不吃完阿!! 我這人又怕浪費,雖然我還是很積極保持身材 但雙下巴!雙下巴!為啥就消不...

    閒聊八卦 白依萍 3則回應 2019-09-26
  • 我要雙下巴消失!!有什麼不動刀又有效的方式嗎??

    最一開始不信邪,堅持相信按摩有效,結果三個月、半年過去,完全沒變! 後來做過一次冷凍溶脂,效果也普通 難道一定要動刀才有效嗎??但我又怕痛,怕傷口很難照顧 跪求不...

    美體美顏 詩詩ma 5則回應 2019-11-26
  • 音波拉提可以改善越來越明顯的雙下巴

    想問現在很多人在做音波拉提 可以有效改善雙下巴的問題嗎 以前我還不覺得自己雙下巴很明顯 但過了32後 好像有變嚴重的感覺 所以想問問看雙下巴要做些什麼改善效...

    美體美顏 櫻花葉 4則回應 2017-02-21
  • 困擾的雙下巴

    一直有雙下巴的困擾 聽說朋友上次到愛爾麗忠孝店打消脂針瘦雙下巴效果很好 這次我跟著朋友一起來諮詢 醫師說我的下巴脂肪真的蠻多的 哈哈 決定試一試 護士...

    閒聊八卦 養鳥達人 1則回應 2019-10-08
  • 覺得自己有雙下巴,而且皮有點鬆...音波拉皮和電波拉...

    雙下巴肥到看不到臉跟脖子的輪廓 想說直接求助醫美比較快,上網爬文後有人說音波好有人說電波好 但我比較重視安全性,大家推薦哪個?

    美體美顏 Clementine2009 8則回應 2017-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