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發現:
活用日期工具縮短搜尋範圍:一天內、一周內、一個月內、三個月內、一年內。

您搜尋的 弟媳 ,共有 48,360 筆結果

  • 庭媽咪

    庭媽咪  發佈一篇  網誌

    2008-11-08

    弟媳生了

    早上九點接到老妹的電話 說弟媳於早上8點17分吧 生下一男娃兒 重3450克51公分 我們一家四口於10點多趕過去看弟媳 只是因為剛生產完所以弟媳還待在恢復室裡 小嬰兒也被送至嬰兒室我們也就沒看到小baby了 弟媳說凌晨五點多就羊水就破了一點水 整個過程很快也沒有什麼痛到只有生的時候才開始痛 因為等待醫生的時候有點久所以覺得時間過的特別慢 若醫生早點到的話小baby也就會提早出生了 後來晚上庭外婆說要送東西過去 我們也就一道再去醫院一趟 這次當然也就目賭了小baby的真面目了 廢話不多~~當然是可愛極了 令庭媽想起當初生庭庭和涵涵的畫面 真是感動吶~

  • 庭媽咪

    庭媽咪  發佈一篇  網誌

    2006-09-21

    弟媳生了

    晚上約11點接到我弟的電話說他老婆生了 在10點03分時產下一女 9月21日也正好是他的預產期 沒有震痛、破水及落紅 弟弟怕胎兒過大所以請醫生打催生針 下午三點進醫院晚上10點生 過程很順利 真是不了解他們在想什麼 一切順其自然就好了 醫生量的胎兒體重多少跟生出來會有出入 醫生的話參考就好了 為了怕胎兒過大提早打摧生針 今年弟弟就會順利從博士班畢業了 老弟也還沒有當兵 不過在老弟還沒當兵前生也好 若當兵時生也不知能不能參與生產過程 現在有女兒了責任就更加重

  • 妞妞老師

    妞妞老師  發佈一篇  網誌

    2007-03-29

    弟媳生日

    弟媳生日

  • akicheng

    2019-07-03

    花東四天三夜家族旅遊感想?! 恩...死都不要再一次!! 首先-豬隊友到了花東還是豬隊友!! 我可以理解開車很累 但我在後座搞兩個小孩也不輕鬆好嗎?? 你自己下車了都不用管小孩的嗎?? 甚至後座的門開了又關小孩還留在車上是怎樣?? 天氣熱脾氣大就算了 內心不爽也不敢改變行程 勉強自己配合弟弟/弟媳然後又要臭臉 不敢兇別人就只會拿我出氣 老娘為了小孩找的玩耍景點(富山護漁區)最後被略過不去 你他媽覺得我被弟媳耍得還不夠嗎?? 帶了相機出門照片卻少得可憐 風景照還比小孩照片多 老娘也真的是暈了!! 第二-標準觀光客的弟媳 從我排了行程表給她到出發前一天都是來亂的 行程表沒看也就算了 也沒交代不是每個寫上的景點都要去 導致一開始排路線就亂了 然後出發前一周才說要沙灘 開始亂刪我找的景點 老娘找了好幾個海濱景點她又不滿意-因為不是細沙 出發前一天還PO了個票選前十名的伴手禮標註我 老娘就該幫你找好、排好嗎?? 行程中吃的要找網路有名的、推薦的 景點也要去那些網路票選必去的 也不想想那些網美好拍的景點老人、小孩要玩啥?? 時不時就繞去她想要買東西的地方 或半路停下來讓後面跟車的我們措手不及 老娘沒出口成髒真的要內傷了 第三-一直在生氣的婆婆 這有什麼好吃的?? 這輩子是沒吃過嗎?? 這有什麼好看的?? 無聊 這有什麼好玩的?? 頭殼歹去 一路上全是嫌言嫌語 一整天動不動就生氣、凶巴巴 誰想靠近妳啊?? 小孩不想給你牽也要生氣 還說小孩不聽話.. 這種態度出門在外當然哪裡都不好玩 我們也被妳搞得心情很差 第四-不可理喻的兩隻小獸 臭小子動不動就要鬧一下小惡魔 搞得小惡魔唉唉叫 然後自己挨罵了又生氣 4天兩隻都莫名黏我 時不時就討抱、只肯讓我牽著走 大費周章地換好的泳衣 結果兩隻小獸連脫鞋踩水都不肯 老娘只能不停的深呼吸 我生的要認命~我生的要認命~我生的要認命 第五-寵壞小孩的公公 弟弟的小孩想喝飲料或是去看電動機台在大哭胡鬧 公公為了讓小孩停止哭鬧就順了小孩 還說都是小孩外公寵壞的 最好人都不是你殺的!! 再不然就是一聲不吭人就不見 不知道走到哪去 其實對我沒啥影響 反正我的小孩我自己教 休想違反我訂的規矩、干涉我教小孩 而且公公也不是搭我們的車 只是純粹想要唸兩句 第六-寵妻折磨旁人的弟弟 老婆說啥就是啥 老婆想去哪都使命必達 後車就跟著團團轉 小孩大聲哭鬧也鎮壓不住 寵老婆小孩是你的事 又不是你們三口出遊而已 別把其他老的小的都拖下水 最後-最該死的是我 早有預感家族旅行吃力不討好 真不該答應一起出遊 被別人牽著鼻子走搞得一肚子氣 結果小孩說最好玩的是"房間" 只好安慰自己~至少我有看到熱氣球 傍晚天還亮時、天黑兩種景象都幸運地看到了 也算不枉此行吧......Orz

  • napc

    2018-11-10

    最近三更半夜不睡覺,不是失眠,而是自由太可貴 早上應付兩隻鵝子,完全沒有自己的空閒時間,在允諾了弟媳補請時的熊熊簽名筆外,又手癢了順便玩別的小玩意了 面具是打算小貝果明年夏季時,穿著甚平時佩戴的(也未免做太早了吧……) 至於耶誕毛毛樹,本來要讓小貝果自己來黏球毛毛的,結果事實證明還是媽媽代勞好了,因為安全的白膠根本黏不緊呀……(媽媽我超怕黏不緊被二寶可樂果抓起來直接塞嘴裡……(抖) 他有太多前科可循了…… 所以只能趁著月黑風高時,再度拿槍出來……(我說的是熱熔槍……) 結果拿來順便黏簽名筆時,還笨拙的被燙了好幾下……(含手指) 做好耶誕樹板後(這其實要不是一歲3個月的二寶一直來亂,還真想跟小貝果一起親子共玩……不過還是不要好了,光想我都被熱熔槍燙了好幾回了……) 就這樣莫名把喜宴上的簽名筆做好,還順便做了另兩種,真的是 好~舒~壓~呀~ 如果能讓我睡到飽就更好了……(距離小鬼頭們起床大概只剩5個小時吧……嘆……) 然後我竟然還在滑手機貼文……@@ #果然自由是可貴的

  • akicheng

    2018-07-25

    名為婆婆的生物真的很難相處.. 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靠北婆婆1 小孩愛哭不是一天兩天.. 哭了安撫一下就好.. 不需要拿手機出來哄.. 過年期間小孩動不動就哭.. 動不動就要手機.. 才又罵小孩愛哭、用兇的要小孩閉嘴.. 小孩這樣是誰造成的?? 您有事嗎? 靠北婆婆2 麵要是太乾.. 小孩自己會喝水.. 麵裡不加湯是會怎樣?? 酸菜白肉鍋的湯我自己都不喝了.. 更不要說小孩.. 加了湯的麵小孩要是不吃.. 誰要解決那碗麵?? 您有事嗎?? 靠北婆婆3 除夕當天就已經跟您說過了.. 小孩接收恩典牌衣物已經多到櫃子放不下.. 裝箱堆在牆壁邊.. 因此過年沒有再給小孩買新衣.. 但也找好新的衣褲給小孩穿.. 出門走春拜年沒讓小孩失禮不得體.. 有一件保持得還不錯的恩典牌吊帶褲.. 褲管已經太短、褲檔也太緊不適合小孩穿.. 因為天氣變冷.. 讓小孩穿了一件膚色保暖褲後.. 外頭再套上恩典牌吊帶褲.. 加上襪子之後.. 小短腿看起來好幾截實在有點好笑.. 而且褲檔扣子沒扣.. 想著只是回自家應該沒關係.. 沒想到竟然被酸.. "帶出門不穿漂亮點,回自己家才穿這樣" 審美觀是還好嗎?? 您有事嗎??? 靠北婆婆4 小孩靜不下來、坐不住.. 跌倒撞到不稀奇.. 我沒看到怎麼摔下來.. 也沒看到撞到哪裡.. 但我知道若不是真的很痛.. 小孩也不會一直哭.. 問不出什麼碗糕.. 連眼淚鼻涕都不讓爸爸擦.. 當然是抱著安撫.. 先讓小孩不哭其他再說.. 這樣也要碎唸 "不趕快問他哪裡痛、幫他揉一揉,光是抱著拍背有什麼用" 第一個抱小孩的您有問出啥?? 您有事嗎???? 靠北婆婆5 什麼叫做"快點喝,喝完奶就給你玩手機" 喝奶還要利誘小孩是怎麼回事?? 老娘放假顧小孩的時候就不需要這樣做.. 小孩照樣乖乖喝奶.. 您到底在給小孩建立什麼觀念ㄚ?? 您有事嗎????? 靠北婆婆6 在公司被主管釘到一肚子火.. 委屈無處發.. 搞得我宮縮頻繁、假性陣痛.. 得吃安胎藥緩和症狀.. 回到家裡還有人老是唱反調.. 我不想給小孩玩手機.. 動不動就拿手機哄小孩.. 我不想讓小孩吃甜食.. 每天都有米漿/布丁/養樂多.. 聽到我要吃安胎藥.. 竟然還說"整天沒幹嘛,還弄到要吃安胎藥" 哪隻眼睛看到我整天沒事幹?? 您有事嗎?????? 靠北婆婆7 我生完後照顧小孩才出現媽媽手.. 弟媳身懷六甲尚未卸貨卻已有媽媽手症狀.. 我則笑說抱小孩的粗重活都交給孩子的爸去做.. 婆婆跟弟媳說同住一個屋簷下她會幫忙.. 因為跟我沒住一起.. 所以當初我生完小孩就都是讓我自己來.. 我內心髒話狂飆OS:聽你在放屁!! 說什麼月子中心太貴要自己幫我坐月子的人是婆婆.. 每天忙著擺攤做生意的也是婆婆.. 鬼扯什麼沒有住在一起講得真好聽.. 舌頭怎都不會咬到?? 您有事嗎??????? 20180725靠北婆婆8 昨晚下班剛到家時大寶還嘰哩瓜啦跟我講個不停.. 突然間跟我說:媽媽,今天小丸子跟姊姊有哭,我好難過,我也要哭 隨後就真的大哭起來.. 我完全狀況外.. 不知道小丸子演了什麼讓大寶帶入了自己的情緒.. 於是讓大寶坐在我腿上輕聲問他為什麼哭的這麼難過?? 還沒問出來婆婆就先發制人.. "你有毛病啊? 有什麼好哭的? 整天被阿嬤虐待嗎? 這樣也要哭以後不准看小丸子" 豬隊友也在旁搭腔"還有聲音? 閉嘴, 不要哭了" 大寶被兇了不敢吭聲.. 但我覺得這樣不對.. 還是繼續問大寶在難過什麼? 然後就換我被婆婆兇了.. "有什麼好問的? 根本就沒事, 不要寵小孩寵成這樣" 豬隊友也在旁邊搖頭嘆氣.. 老娘整個超火大.. 也許大寶哭的原因真的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大事.. 但大人難道不該適時的引導孩子講出感受?? 這樣叫做寵小孩?? 一昧地要小孩不准哭壓抑情緒.. 到底是在養小孩還是養木頭、石頭?? 等到孩子什麼都不想跟大人講的時候才要關心孩子嗎?? OOXX...按!!! 您有事嗎?? 20180807靠北婆婆9 今天早上大寶拿著婆婆給的玩具機車邊吃邊玩.. 早餐拖拖拉拉吃很久.. 我眼看時間來不及了想說感冒藥帶去學校請老師餵.. 趕快刷牙就出門.. 婆婆碎唸吃完飯了在家裡藥就好帶去幹嘛.. 於是餵藥、刷牙又耗了一點時間.. 要帶大寶上學時.. 大寶耍賴不要自己穿鞋.. 因為已經超過8點了.. 所以我沒有堅持要大寶自己穿.. 然後婆婆說.."大寶讓你帶,一輩子都是沒用的人" 老娘不是沒脾氣.. 只是在小孩面前老娘不想口出惡言.. 老娘教孩子不能對阿嬤沒禮貌.. 必須以身作則.. 老娘尊重您是長輩.. 但是不代表您可以汙衊我!!!! 按!!!!!!! 按!!!!!!! 按!!!!!!!

  • 永遠的小媳婦之我的弟媳

    剛結婚時,弟媳早已嫁進來快三年了,她可是夫家的第一位媳婦喔!當時她懷孕9個多月,就快生老大。現在的她,又準備當第二個小孩的媽媽囉!時間過得很快,而我們倆的情份,應該算愈來愈濃吧!跟...

    關係 小妞 2 2009-11-23
  • 大姑飆罵嫁進來就好好當免費工具人!叫弟媳把公婆當皇帝...

    我今年年初結婚,老公是家裡老么,有五個姊姊。婚前原本說好婚後搬去外面住 (我從18歲離家就一直獨立住在外面),但我老公在公婆軟硬兼施壓力下,跟我說希望搬回家住,於是我答應了跟公婆住...

    關係 呂秋遠 2018-09-12
  • 弟媳弟妹如何區分?

    請問弟媳是指?弟妹是指?謝謝解答!

    閒聊八卦 強媽 17則回應 2007-03-04
  • 反差很大的弟媳

    弟媳嫁來好幾年了,感覺最近她在我娘家越來越有自以為是女主人的感覺,對我和弟弟說話 口氣不客氣,愛插嘴,對我爸媽比較收斂一點點,我弟也覺得她越來越不可理喻,但也是都不敢出聲說他老婆。...

    閒聊八卦 hani 28則回應 2019-06-25
  • 這樣的弟媳該如何相處?

    話說前些日子弟弟的小朋友生病住院,弟媳跟媽媽說:我的特休都休完了,叫姐姐請假幫忙顧小朋友。(媽媽和弟弟也都有到院顧小朋友)   姐姐晚上到院接媽媽回家睡覺得知...

    閒聊八卦 ㄚ薪 35則回應 2017-07-24
  • 弟媳的父母,我該怎麼稱呼?

    弟弟下個月要辦一桌請我娘家爸媽,我,還有弟媳爸媽與妹妹.慶祝父親節.不知道我應該怎麼稱呼弟媳的父母呢?叫"親家"嗎?感覺好彆扭...還是叫"伯父伯母"?會不會太生疏?有沒有媽咪知道...

    閒聊八卦 母熊 35則回應 2010-07-22
  • 弟媳懷孕了

    跟帥帥結婚半年了 中間有懷孕過兩次  都沒緣分的自然流產 今天陪弟媳去做檢查 得知她懷孕了 心裡替她開心 但其實是很難過的 會想著當初如果很努力的保住寶...

    心事悄悄說 樂樂可 12則回應 2018-06-21
  • 媽媽要飛美國幫弟媳坐月子,可以帶什麼東西上飛機?

    阿木不會說英文,她自己一個人去我有點怕怕的我媽媽預計是要帶(託運)1.麻油+苦茶油(可以帶嗎????)如果可以帶是不是要原包裝?或是要怎麼處理(包裝)比較好(她說台灣的比較好啦~美...

    閒聊八卦 金毛獅*黑毛虎 11則回應 2013-03-20
  • 弟媳在FB抱怨婆婆寵孫

    但是我和妹妹的孩子就是被他趕走的啊~他說我媽只顧外孫不關心內孫,外人的孩子分走阿嬤的愛,我爸對女兒說孩子帶回去吧!家裡太多紛爭了。 我的確是外人,所以孩子每個月兩萬的保姆費沒...

    心事悄悄說 Minunt 19則回應 2017-07-17
  • 遺失的金子在弟媳那裡找到,該怎麼做?

    結婚後金子一直保存在娘家,藏在一個只有媽媽知我知的隱密地方,放了好多年突然想拿回自己家保管,在原來的地方卻找不到,後來在另一處發現只有包裝盒,裡頭的金子不見了…後來媽...

    閒聊八卦 香雪蚊 84則回應 2018-10-23
  • 爸爸騷擾弟媳~

    我朋友很困擾我該如何幫她~她爸爸竟然對她弟剛結婚的弟媳不規矩,聽說有去抱她後被阻擋之後想去摸她下體,並和她說不准和家裡人說,之後跑掉回書房,之後又進去想抱她並想親她嘴,結果被推出去...

    閒聊八卦 寶貝爹的老婆 40則回應 2012-01-20
  • 弟媳參觀北投馨月產後護理之家

    熟悉的環境,熟悉的人員,熟悉的親切感,像家一樣的感覺 這不是第一次了!!因為自己已經入住過感覺很好,推薦姐姐妹妹來過後,時隔3年,換弟媳要做月子了~ 考量媽媽年紀也大了,體...

    等孕助孕經驗 蜜亞小姐 1則回應 2017-09-10
  • 弟媳不想見我們,不理公公,連我弟也不太跟我們說話了?

    我爸生了三個孩子,我是老大女兒,我有個弟弟,自從我媽去世後,我弟媳就變了,每次我放假回娘家,弟媳那天就要值班,不在。不准他的孩子跟我家小孩玩,所以她的孩子都要等她媽放假才能跟我家孩...

    閒聊八卦 gina88 51則回應 2016-11-06
  • 想分居的弟媳

    我的弟弟是聽障老婆是個越南新娘當初她說我弟長得很帥(真得很帥只是是個聽障人士)所以願意嫁給她我弟不菸不酒不吃檳榔有固定工作我父親付了幾十萬幫我弟迎娶她幾年後花了一百多萬幫她娘家蓋了...

    閒聊八卦 笨媽媽 (*.*) 47則回應 2012-08-22
  • 弟媳你辛苦了!!!

    對老公弟弟的老婆有諸多抱歉,但我也不想改變我自己...我就是不覺得洗衣煮飯打掃家裡都是女人家的事,但弟媳的娘是那樣教她的,所以他要早起煮早餐,要刷洗廚房要洗碗筷.....要~勤~勞...

    閒聊八卦 好山好水好空氣 38則回應 2014-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