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發現:
頁籤新增「全部」集中「討論」及「新知」綜合文章,更方便搜尋所需資訊。

您搜尋的 婚姻 ,共有 69,748 筆結果

  • Sandy 珊迪

    Sandy 珊迪  發佈一篇  網誌

    2012-12-07

    婚姻------

    前兩天和同事聊起了 "婚姻 ", 她聊起了對老公最近的一些抱怨與不滿, 她說她很懷疑結婚到底是對或不對? 我安慰她說:是對的! 因為沒結婚妳也會後悔------ 聊著聊著, 她說我對婚姻很宿命很悲觀?! 這讓我很意外, 我一直覺得自己很樂觀啊! 婚姻是人生的一個過程, 一個讓你學習如何與另一個人好好共處的過程, 不同背景不同個性的兩個人, 要共同生活一輩子, 要不就彼此改變磨合, 要不就"接受"對方本來就和自己不同, (是 "接受" ,不是"忍受" ! 忍受久了會爆發,接受了才能長久~ ) 抱著這樣的態度, 很多原本對方會讓你抓狂的行為, 就可以淡定面對. 同事說我是在配合著對方而改變自己, 我不覺得------ 婚姻真的要學習要經營, 不過, 我相信每個人都不一樣, 家家也都有本難唸的經, 也都會有真正適合每一個人的方式~

  • willma-海豚媽咪

    willma-海豚媽咪  發佈一篇  網誌

    2012-04-24

    婚姻??

    今天看到王建民爆婚外情的新聞... 連外遇都必須顧忌(因為是名人)的人都有外遇.... 還有什麼是值得相信的??? 婚姻是這麼容易可以棄守的.... 那麼我們的堅持又算什麼??? 突然覺得...女人好可悲喔!!

  • anzu

    anzu  發佈一篇  網誌

    2004-06-01

    婚姻

    剛剛到狐狸家 每回去逛 總會有種 怪怪的情緒 說不上是什麼 有時替她心疼 有時 覺得狐狸真笨 同樣是已出嫁的女子 有時會想想 我是幸福的 因為 我挑到的老公 也許沒有狐狸老公有錢 懂得多 但是 老公 夠疼我 在婆婆面前 他也會一樣的挺我 知道我不喜歡的事情 不用我說 他會在婆婆說出來時 先去做好... 也許是因為 我懂得媽咪說的"門當戶對" 所以 婆家的東西 對我來說 不算難適應 因為 當初在挑選老公時 對方的家庭 也是我的考量之一 我 應該是 算 沒有因為 愛對方 而可以愛烏及屋的 把 原本無法接受的 都接受了 婚姻 本該是兩個人的事情 但 在現實生活中 婚姻是兩個家庭的組合 因為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原生家庭 再怎樣 都是無法割捨的一段血緣 有時看到 有些已婚的女子 抱怨婆家的點點滴滴時 我真的 是在心中暗暗慶幸 好險 我有個好婆家 好險 我家老爺 夠挺我 也好險 我住在娘家啦 雖說 麻煩事也是一堆 但 至少在自己家中 想大聲說話時 也比較不會有太多顧慮啦 :p

  • BabyHome官方小編

    2019-09-27

    【媽咪投票趣】 性愛是讓婚姻保有熱情的關鍵之一,媽咪們您覺得一週做愛幾次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2019-10-01 00:00:00 ~ 2019-10-07 14:00:00 快來媽咪投票趣一起投票吧! https://www.babyhome.com.tw/vote/poll/46

  • 橘子太太

    2018-08-02

    與另一半相處沒問題,婚姻可說是幸福美滿, 卻因為公婆提出增加孝親費的問題,開始覺得是否嫁錯對象了... 什麼是門當戶對,爸媽的看法>> http://bbho.me/HyRqe9 延伸閱讀>> 孝親費給多少?能讓子女樂意、父母滿意 http://bbho.me/5ef7jQ

  • Moment Castings 客製手腳模紀念品 刊登一項  物件

    2018-07-13

    【Moment Castings 客製手腳模 】情侶|夫妻|週年紀念品 X 親子|手足|親情紀念品

    7,899

  • 橘子太太

    2018-09-05

    結婚12年,覺得另一半管太多很累想要一個人自由, 分房睡不願意,離婚但還是要住在一起, 一個充滿矛盾的婚姻,該怎麼做? 爸媽們的分享>> http://bbho.me/AXwlM7 延伸閱讀>> 夫妻間,到底有沒有「自由」? http://bbho.me/OUTfn7 什麼是「室婚」?夫妻吵累鬥煩了,「室婚」是不錯的選擇 http://bbho.me/XU6RcJ 婚姻裡該有的6種轉型 http://bbho.me/HUeGFz

  • 橘子太太

    2018-08-14

    男人婚前婚後真的差那麼多嗎? 還是稍微少根筋,而不是真的不貼心, 適時主動請求另一半幫忙也不是壞事! 其他媽媽們的經驗談>> http://bbho.me/w6h9oW 延伸閱讀>> 李偉文:若想維繫婚姻,老夫老妻千萬不要溝通! http://bbho.me/e7hVpa 結婚越久夫妻間情感供給與需求越下滑!修補婚姻的6個小技巧 http://bbho.me/afRCot

  • 解夢~婚姻

    婚姻有關的夢可能單純和願望的達成(註1)有關。人類活動然而,它也和其他形式的「結合」有關,例如在真實生活中對想法、活動,或觀念的結合。圖片來源/Pixabay未婚夫、丈夫、妻子、...

    生活 茱莉亞.帕克,德瑞克.帕克 2010-10-22
  • 婚姻是?

    朋友在MSN上問我:「友誼是分享、愛情是理想,那婚姻是…?」我鄭重其事的想了半天,才回丟她:「婚姻是夢想的實踐+考驗!」圖片來源/Pixabay"婚姻&qu...

    關係 761030 2008-08-26
  • 婚姻是什麼?

    朋友在MSN上問我:「友誼是分享、愛情是理想,那婚姻是…..?」我鄭重其事的想了半天,才回丟她:「婚姻是夢想的實踐+考驗!」圖片來源/Pixabay“婚姻...

    關係 salty 2011-01-06
  • 婚姻還是交易?

    遠渡重洋的婚姻,究竟是為了真愛,亦或只為金錢的交易?當婚姻淪為商品,參與其中的買方賣方,又該如何看待這筆交易?一位二十出頭的外籍新娘,自下午開始突然劇烈腹痛,由先生陪著來就醫。&n...

    關係 傅志遠 2014-04-17
  • 如何面對外遇後的婚姻

    如果另一半外遇,該選擇復合、維持原狀、或離婚?面對這折磨人的選擇題,專家建議,做決定前要認清自己的心意:想要何種親密關係?忍受不忠的程度為何?只有當事者才知道答案。當婚姻產生質變放...

    關係 賓靜蓀 2010-11-19
  • 我的婚姻之路

     http://www.babyhome.com.tw/bb/490292愛小孩的我們遲遲等不到孩子,令我們開始懷疑婚姻的意義;在二OO八年夏天,我們開始乘著新買的休旅車...

    關係 心花朵朵開 2012-09-21
  • 我的婚姻「礙、隘、愛」

    「嘿,妳們看,那男同學好帥喔!」我座位旁的女同學們這樣驚呼著。我好奇的也循著這些深情視線看過去。果然是戲劇該有的固定情節,結局都是頗令人意想不到。唉呀!這男同學看來;還真是相當清秀...

    關係 婗馬麻 2011-01-06
  • 婚姻中的愛情

    我和先生情感的產生是從我家搖椅開始的...以前爸爸在世的時候總愛一個人坐在搖椅上搖阿搖的,看著自己養的鴿子放出後在面前吃著飼料搖搖晃晃的走著,然後就會滿足的睡著了。而爸車禍走後,鴿...

    關係 可利亞 2008-10-17
  • 婚姻的恐懼

    秀妍今天什麼事都做不好。午餐不想吃,留在座位上隨意上網,試著安撫一下自己的心情。她心想MSN上的朋友這時應該都去吃午飯了,就在此時卻看到有人登入,是慶雅。圖片來源/Pixabay雅...

    關係 金惠男 2010-09-06
  • 婚姻---愛情的另一種新生

    我和老公讀大學時,是公認的班對,這段時間是我們的熱戀期,每天一睜眼都會想到彼此,兩人相處時,連呼吸的空氣都是甜的。當大學畢業後,歷經社會新鮮人、當兵等種種社會的磨練後,我們從熱戀期...

    關係 gina 2011-01-06
  • 夫妻變「室友」?小心婚姻危機!

    很多心靈成長老師或者心理學家都說,在婚姻裡,夫妻的親密關係是很重要的。即便過了十幾二十年,彼此之間都應該還是要有火花跟慾望。梅莉・史翠普、湯米・李・瓊演的電影《性福特訓班Hope ...

    關係 Melody(殷悅) 2016-12-16
  • 小傷害,婚姻的隱形殺手

    有句話說「霧裡不知衣濕」。男女之間因為看似嚴重的問題而分手,其實正如身在濃霧中,衣服濕了不自知一般,都是小事件的累積,最後才導致兩人分手。圖片來源/Pixabay決堤千里,始於蟻穴...

    關係 法輪禪師 2012-09-03
  • 婚姻裡該有的6種轉型

    為什麼我們都需要6個伴侶?在婚姻關係裡每個階段,雙方都要能因應不同需求而轉型,讓關係能進化、有彈性。有一本描述婚姻百態的書叫做《每個妻子都該有的6任丈夫》。簡言之,就是一個女人的婚...

    關係 精神科醫師 鄧惠文 2015-06-29
  • 婚姻無法受到認同

    我們按照馬賽族的傳統舉行了盛大的婚禮,但肯亞除了這種傳統婚以外,還有多種結婚方式。基督徒通常都在教堂舉行婚禮,我和前夫彼得結婚時,是公證結婚。這是不舉行傳統婚和教堂婚的夫妻選擇的結...

    關係 永松真紀 2010-04-09
  • 婚姻中的自我矛盾

    太太堅持看先生的電子郵件,先生想保有「自我」,太太認為若沒有外遇為何不給看。兩人異口同聲:「這就是我,不接受就離婚!」到底夫妻間堅持的「自我」是什麼?圖片來源/Pixabay婚姻中...

    關係 鄧惠文 2012-10-12